缘分

有些缘分,还没开始,就已结束。就好比我和这位我心动了的师哥。他不联系我,我就难受的要死。我就是还没好到即使别人知道我有男朋友也追求的地步。


我不能妄自菲薄,更不能妄自尊大。而恰恰是中间的这分寸和度最难。

妈妈让我帮忙问指导老师,我确实无能为力……都大二了,啥都不懂……啥忙也帮不上,这让我觉得很有挫败感,很对不起家人对我的付出。就更加卑微了。


最近有抽烟,好像影响了药力的发挥,感觉又有些抑郁。认识了一个比较阴暗的朋友,虽然她没有承认,但从她奇奇怪怪的谈吐中,纠结的思考里,作为一个资深者,我已经确定了这一点。如果她继续这样下去,我不会再和她做朋友了。


桃子是个很棒的姑娘,她说要考研究生,我问为什么,她给了我一个特别又真实诚恳的回答,她说她觉得在这个学校学到的东西太有限,想多学一些东西。对于未来,她也有一条清晰的主线,她说要学陶艺,以后还想开一家卖“杂货”的小店。她每天早晨都吃早点,然后就去图书馆进行自学。


这些天生活很混乱,有时候觉得这就应该是大学生该有的生活,比如那天和师哥他们一起玩,很快乐。还有和今早在老师的督促下完成的文案。还有今天小课组大家一起快乐的聚餐,每个人出了很少的份子钱,吃的很开心,老师还带了自家酿的白葡萄酒,很赞哦!我从来没有表达出来,让别人感觉到: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小课组。

谢谢YJ,谢谢AW,没有他们,这个小课组会减少很多欢乐,真的。我好舍不得……AW是个很好的姑娘,可是在散餐后,我到她店里看到她很落寞地在抽烟,我知道,她表面的坚强、幽默、乐观、积极向上抵不住一阵内心袭来的寒风冷雨。我希望善良“漂亮”的人都最终幸福!


我快被蚊子要死了,本来还想静静写一写的……草泥马啊!密码忘记啦,搞了半天。蚊子一直在周围。


腻味。
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恋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